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于崂山校区三楼期刊阅览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副馆长张岩、刘俊杰,办公室主任陶涛,工会主席田慧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馆长张岩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作报告决议等几项议程。

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做了题为《坚持问题、需求、目标三个导向,努力构建大服务、大资源、大数据新型图书馆》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大服务、大资源、大数据”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梳理总结了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成就,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认真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实绩,内容清晰详实、实事求是,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确定了重点工作任务。     IMG_4051

工会主席田慧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展风采,争创一流比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     IMG_4075紧紧围绕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谐校园、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帮扶教职工等多个方面,对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她指出,图书馆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图书馆党政支持下,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IMG_4076

办公室主任陶涛针对2019年度图书馆财务预算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报告从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图书馆奖扶基金收支情况两方面展开,报告编制专业严谨,各收支项目名目准确,数据清晰可靠。

随后,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馆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财务报告。     IMG_4084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服务模式,深化服务内涵,已取得丰硕成果。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坚持“问题、需求、目标”三个导向,积极发挥“领导决策的参谋、部门执行的助手、老师研究的靠山、学生学习的后台”四大功能,在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事管理、科学研究等诸多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