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环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1月11号上午,环境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吕德谦、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匡少平、副院长周贵忠、张峰、副书记韩海青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主持。

   

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匡少平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业绩分配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和说明。党总支副书记韩海青就2019年度学院收支情况就行了说明。

工会主席暴勇超做了2019年度学院工会报告,就工会基层建设、文体活动的举办、困难职工走访、福利发放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2019年学院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