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四次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四次会议,工会会员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王义银向大会做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同时对今后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院工会主席朱梅芝向大会做第二届三次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小组成员郎书国同志做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对相关报告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大会主席团对于分组讨论意见向大会进行了总结汇报。

   

大会以举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员、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孙佩珊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 指出本次大会是学院教职工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学院发展的大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学院各项工作体现出时代性,把握好科学性,富有创造性,做出示范性。希望各位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