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机关三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机关三     审核:     来源:机关三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青岛科技大学机关三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工会会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王泽鹏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马艳莉做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补选产生机关三工会委员会委员。

                  DSC_0415(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王泽鹏同志在工会工作报告中表示,三年来,在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和机关三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机关三工会按照学校工会工作部署,自觉服从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教职工智慧力量。机关三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依照工会章程依法依规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教职工归属感和满意度,在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厚植校园文化、丰富文体活动、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DSC_0421(1)

  马艳莉同志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中表示,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工会工作人员努力下,机关三工会严格按照工会法规,合理使用资金,实现了收支基本平衡。以后的工作中,机关三工会将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上级要求,主动创新,积极服务,提高工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合作,努力拓展机关三工会活动资源渠道。

  随后,与会会员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DSC_0454(2)

 

 根据工会委员选举办法,会议补选了王泽鹏、张大伟、周田惠、张澄、吕蓓蓓、赵含等6名同志为机关三工会委员,投票选举王泽鹏同志为机关三工会主席、张大伟同志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