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环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环境学院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号上午,环境学院在CCE70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青、院长王磊、副院长周贵忠、张峰、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院长助理陈希磊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王磊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业绩分配以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和说明。

工会主席暴勇超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报告,就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工会建设、文体活动的举办、困难职工走访、福利发放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青进行了总结发言,对2020年学院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应到77人,实到58人,19人请假。根据工会委员选举办法,会议补选了王晓红、李飞、王伟欣3名同志为环境学院工会委员,选举王晓红同志为妇委会主任、张书武同志为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