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海洋学院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海洋学院在市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高宁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马翠萍从党建工作、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和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和学团工作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指出下一步学院工作的具体方向,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和内涵式发展。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高宁老师受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了学院工会工作汇报。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海洋学院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以谋划“十四五”发展为抓手,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建设幸福海院、书香海院、特色海院。

(撰稿:李浩;审核:臧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