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后勤管理处     审核: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409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向大会作了《以党建为引领  构建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服务保障体系》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后勤党建、疫情防控、能源管理、服务育人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骄人的成绩,尤其在新冠疫情和其他传染病防控方面,逐步形成具有科大特色的防控模式,得到了青岛市疾控中心的高度评价。在新的起点后勤将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攻坚力量,继续着力构建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保障体系,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总要求,各项事业跨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周田君为新一届后勤分工会主席。周田君受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了《做好疫情防控 服务学校师生》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并对后勤全面发展提出多项富有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