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中德校区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15日下午,中德校区J402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浩主持。

 

    0105双代会_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中德工程学院、中德技术学院院长岳学海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学院2020年的任务完成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以往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学院和校区的美好前景,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0105双代会

李笋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在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工作按法定程序开展,选举李笋为中德校区新一任工会主席。

    0105

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向大会致闭幕辞并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前期为中德校区双代会选举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肯定了校区工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业绩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参会的全体老师们在中德校区这个大家庭中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进步。

最后,参会全体教职工积极讨论,为校区建设建言献策。大会应到人数42人,实到36人,符合大会召开人数,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