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402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庆、院长刘国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副院长杜君威、王景景、周艳平、学院工会主席吴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庆书记主持。

        QQ图片20210113100000

吴鹏向大会作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工会积极做好组织建设,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发挥作用,开创工作新局面。深入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举办各项文体活动,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围绕以人为本的要求,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师生归属感、幸福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吴鹏表示,2021年学院工会将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为学院积蓄发展力量,助力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10113100021

刘国柱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从政治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始终做到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狠抓工作落实。要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三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斗志,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以钉钉子的精神,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推动问题解决。

        QQ图片20210113100034

此次会议凝聚共识,学院将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