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经管楼419会议室顺利召开,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李勋来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校庆工作、一流专业申报、学科评估、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系统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晰了重点、廓清了道路,为学院谋划新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德成代表党委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开展成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全面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工会主席、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邢同意代表学院工会作工作总结。他指出,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及学院的正确引领与指导下,坚持“齐心协力谋发展,团结携手促成长”的信念,以“唤醒教师幸福生活”为引领,聚焦“工会工作职能”与“教职工权益”两大主线,聚力实现“全员满意、师生幸福”的发展目标,系统完成崂山登山卡办理、慰问品发放、爱心一日捐组织、过节慰问品发放、医疗二次报销、素质拓展等活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合唱团及学院舞蹈队,广泛传播学院文化、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同时在乒乓球、足球等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并协助学院落实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维护教职工利益,为建设和谐学院氛围凝心聚力。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夯实思想信念之基、汇聚团结奋进之力的有效武器与保障。经管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多措并举拓宽教师权益保护途径,为厚植和谐稳定土壤奠定基础。经管学院将持续重视工会建设及教师权益保障工作,通过理念、制度、体系的革故鼎新,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团结的氛围,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