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高密校区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高密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M1-123教室举行。高密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党委书记王建民,以及双代会代表75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梁树清向大会作了《2020年高密校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度,高密校区在党建、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就业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科研项目取得重大历史性突破。高密校区在精准把握新形势,科学谋划新布局,坚持实干为先,凝聚发展动能,汇聚奋进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强势开局,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征程!

会上,张进兴作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吴成龙公布了《高密校区年度超业绩绩效发放管理办法》和《高密校区年度专项奖励实施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四个报告。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会议改选张进兴、陈美家、丁昕、聂伟皓4位同志为高密校区第二届工会委员。

(撰稿:王玉洁    审稿:张进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