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机关二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机关二     审核:     来源:机关二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机关二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全体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机关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二工会主席雷永亮主持。

会上,雷永亮汇报了机关二工会2020年工作,并就工会会费年度收支情况作了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宣布了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会议最后,机关二党总支书记王霞做了总结发言,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机关二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机关二新一届工会要在党总支领导下,继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机关二2020年工作情况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2021年机关二党总支及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代有新使命,新时代有新担当,新的一年,机关二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勤奋努力,真抓实干,为学校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部分代表、工会委员、工会骨干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