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836799238     1988943936

首先院长李宏文从党建工作、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和学术交流、学生工作、人事与人才工作以及综合任务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且对2021年艺术学院发展计划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和动员。

随后,院工会主席王奎东对艺术学院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做了总结发言,号召老师们发挥好教职工代表的作用,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并希望老师们以学院发展大局和根本利益为重,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促进艺术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