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数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崂山校区D2办公楼220会议室举行,院党支部书记李淑贞、院长杨树国、副院长郭广海和王明辉、分工会主席丁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淑贞书记代表党总支回顾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杨树国院长回顾了一年来的学院行政工作,并根据数理学院的现状,对十四五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杨树国院长尤其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经受住了疫情期间的考验,顺利完成了全年的教学工作。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凝心聚力的集体精神。

分工会主席丁霞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并表示感谢全体教师的热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分工会继续围绕时代主题,弘扬新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