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中德科技学院     审核:任允晓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会议。

https://cdtf.qust.edu.cn/__local/3/D0/D7/5DFED1C4F2614F5263F66B32461_4BC82751_2F981.jpg

https://cdtf.qust.edu.cn/__local/F/66/43/71F2ACBEAB2D1DE4173CE495F0D_254753A8_23194.jpg

院长李庆党对学院2020年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2021年学院办学20周年提出计划要求。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工作、科研合作工作、学生团学工作、70周年校庆工作、合作办学工作、工会、妇委会组织工作等7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回顾,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办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从党建品牌工作、“三多”中德合作办学特色发展工作、学院20周年院庆工作、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育部机构评估工作、山东省与德语区国家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培育工作、建设中德智慧联合实验室等7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https://cdtf.qust.edu.cn/__local/1/0C/6B/1A32A4CBE850BFB40F491A07DCA_640E64BC_29733.jpg

学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张军涛代表学院工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与时俱进 履职尽责 为中德合作一体化办学贡献力量》的报告。他指出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学院工会坚持“教师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组织完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学习教育活动、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活动、迎新春联欢会活动、慰问品发放、爱心一日捐组织等活动,彰显人文关怀,为返校教师准备防疫物资,协助学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保障学院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中德合作一体化办学贡献力量。

https://cdtf.qust.edu.cn/__local/9/1B/CF/C1D165DAB1DD80AF107D6F6A3E6_939D15C9_39A53.jpg

大会一致通过中德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增补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https://cdtf.qust.edu.cn/__local/7/DA/54/909EE98DEF90E197597D8951522_780FBEC7_39BE1.jpg

党委书记任允晓对学院工会一年来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是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也是学院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中德科技学院工会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关心、爱护教职工生活,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思路,履职尽责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