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人事制度改革文件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图书馆在崂山校区三楼期刊阅览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图书资料系列人事制度改革系列文件,并决定提交校人事处再次审议。会议由副馆长李臣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616171030.png

       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借鉴相关高校经验做法,并结合图书馆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和反复修改,最终制定形成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资料岗位聘用与考核暂行办法》、《青岛科技大学图书资料系列(评审制)岗位资格申报门槛条件》、《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薪酬分配管理暂行办法》。


       副馆长张岩将相关文件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读通报,重点对其中的职称评审门槛、岗位聘任条件和考核要求、薪酬分配等各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分别提请大会审议,最后经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
      
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在会议上指出,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是学校为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通过机制设计和制度保障,激发学校内生发展动能的必然选择。李明表示,此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人事制度改革系列文件,是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结果,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李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正确认识和看待人事制度改革的初心,切实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人事制度改革为抓手,带动发展、释放活力,用改革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