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信息学院教代会表决通过2021-2024聘期岗位聘任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郭曰铎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在D2-402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各位领导、工会委员及全体教师90人出席了大会。大会有刘庆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重要意义。然后刘国柱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职工,就新聘期学院制定的《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方案》和《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做了解读,并介绍了新聘期学校对各岗位的要求。最后提请学院工会对文件进行表决。

大会应出席教师113人,实际出勤90人,符合法定人数。表决设有计票人、监票人,整个大会在严肃认真,民主规范的氛围中完成。最终两份文件表决同意人数90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即全票通过了两份文件。

本次大会的圆满顺利召开,展示了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昭示了学院师生向学校“十四五”规划奋勇前进的决心。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也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向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出的关键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