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代会表决通过2021-2024聘期岗位聘任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

作者:自动化学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3日14时,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D1-410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各位领导、教师代表及工会会员92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吕德谦书记主持。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重要意义,池荣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职工,就新聘期学院制定的《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4聘期内部管理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和《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做了说明,重点对文件的编制背景,职称评审门槛,Top期款入选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提请大会审议。同时介绍了新聘期学校对各岗位的要求,最后提请学院教代会对文件进行表决。

本次大会应出席教师119人,实际出席92人,符合法定人数。表决设有计票人、监票人,整个大会在严肃认真,民主规范的氛围中完成。最终两份文件表决同意人数89人,不同意3人,弃权0人,通过了上述两份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强调,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随着职称评审门槛的提高,教职工必须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与水平提升,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断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