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第六次全体大会通过聘任考核相关文件

作者:环境学院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713日中午,环境学院在环境楼30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并决定提交校人事处再次审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256

大会认真听取了陈希磊院长助理关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两个文件编制情况说明,重点对文件的编制背景,岗位聘任门槛,岗位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认真审议了两个文件,大会一致认为,两个文件通过多种形式的意见征求,采纳学院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编制形成的,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是学院以后岗位聘任和考核的纲领性文件。

IMG_256

大会按照程序对两个文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通过了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