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全体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数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全体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崂山校区D2办公楼220会议室举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数理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相关文件》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并决定提交学校人事处再次审议。院党支部书记李淑贞、院长杨树国、副院长郭广海和王明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杨树国就本次人事改革方案制定过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即文件的制订是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总体框架内,结合数理学院当前的现状,并经过充分调研和各教研室开会讨论,广泛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反馈意见,进行反复修改最终形成的。他强调,学院的人事制度改革是大势所趋,是顺应学校发展需要的改革,对学院和全体老师们是挑战更是机遇,从长远看来是有利于学院和全体老师更好发展的改革,是全体教职工全员受益的改革,希望全体老师深刻理解,统一认识,从大局出发,积极支持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和《数理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相关文件》进行了审议表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97人参加投票,全部赞成;《数理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相关文件》96人参加投票,91人赞成,5人弃权,符合相关程序,审议通过了这两个文件。本次表决设有计票人、监票人,整个大会在严肃认真、民主规范的氛围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