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机电学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14时,机电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D3楼53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学院院长何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记主持。

孙立军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重要意义,院长何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职工,就新聘期学院制定的《机电工程学院教辅岗位聘用与考核暂行办法》《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和《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薪酬分配管理暂行办法》4个文件做了说明,重点对文件的编制背景、职称评审门槛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提请大会审议。同时介绍了新聘期学校对各岗位的要求。

李剑光从教学任务、科研任务等方向对不同岗位类型和级别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对根据教师意见规范审议稿的内容作出说明。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本次大会应出席教师82人,实际出勤55人,符合法定人数。表决设有计票人、监票人,整个大会在严肃认真,民主规范的氛围中完成。最终4份文件表决同意人数55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通过了上述4份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意识,正确认识学校学院发展形势与岗位聘用考核要求的关系,随着职称评审门槛的提高,教职工代表必须强调党性和岗位责任感,增强集体意识,充分发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全院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