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作者:海洋学院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一号行政楼24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文件,并决定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再次审议。学院共71名教职工,参加会议52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主持。

   

    院长马翠萍就本次岗位聘用和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解读。她讲到,学院文件的制订是在学校的人事分配改革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海洋学院实际情况,前期经过充分调研和各系教研室开会讨论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意见,并进行反复修改最终形成的。该办法的制订是有利于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有利于学院人才的培养的以及有利于教师的切身发展的,希望全体老师统一认识,从全校、全院发展角度出发,积极支持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通过了《表决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海院教职工主席团、执行委员会。全体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审议表决,52人参加投票,52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对学院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审议表决,52人参加投票,46人赞成,6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在严肃认真、民主规范的氛围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