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202197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418语音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大会表决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院长尹洪山就学校人事处反馈的学院2021-2024聘期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的两个相关办法的修改意见向大会作了汇报,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审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56人,实际出席45人,符合要求,依次通过《外国语学院2021-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办法》、《外国语学院2021-2024聘期教辅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党委书记曲斌艳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积极进取,不断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