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艺术学院2021-2024聘期薪酬分配管理办法》。

351369005

大会首先由院长李宏文和办公室主任黄爱军详细解读了《艺术学院2021-2024聘期薪酬分配管理办法》文件,并提交到艺术学院教代会审议。随后代表们就此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问题,李宏文院长根据学校政策进行了解答。审议完毕后,大会进行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艺术学院2021-2024聘期薪酬分配管理办法》。最后,院长李宏文号召大家在新的聘期里,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干字当头、实现价值,为艺术学院更好地发展与进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