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机关三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机关三     审核:     来源:机关三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机关三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双代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三工会副主席张大伟主持。

DSC_1588

   党总支书记陈洪宗代表机关三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主要工作和2022年工作打算,他表示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机关三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全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打造服务型机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总结2021年工作基础上,陈洪宗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人员继续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机关三工会主席王泽鹏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工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机关三工会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做好福利发放和送温暖工作,积极组织文体活动,创建“文化传承守初心,传统手作敬匠心”特色品牌,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有力促进了教职工情感交流,增强了各部门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机关三工会工作成绩的同时,王泽鹏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