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崂山校区三楼期刊阅览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李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做了题为《党建引领 资源保障 情报分析 读者服务 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李明表示,2021年图书馆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事”。作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首批单位,全面推进巡察和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整改重大政治任务。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图书馆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一体两翼谋发展 四擎驱动谱新篇”,戮力同心,为师生解决了一些痛点、热点、难点问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认真检视不足,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工会主席田慧做了题为《心系职工办实事  情暖心田聚人心》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年来工会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馆务公开、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帮扶、分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会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办公室主任陶涛做了《图书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针对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图书馆奖福基金收支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报告编制科学严谨,各收支项目名目准确,数据清晰可靠。

随后,大会分别就《馆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图书馆2021-2024聘期岗位业绩奖金分配办法》进行了审议,并进行表决和通过了决议。

 李臣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大会程序严谨、氛围融洽,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巩固和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成果,坚持党建引领,加倍努力、携手奋进,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稿:李臣   图片:杨奇斌   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