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科技产业处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处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202217日,科技产业管理处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科技产业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处长宣宗伟主持。

宣宗伟作科技产业工作报告。2021年,科技产业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稳步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成立了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完成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修订落实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及管理办法,清理注销企业达22家,妥善安置了原产业18名职工,5家学科性公司新签项目合同额过亿元,国家大学科技园利润增幅48%,当选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联盟首届秘书长单位等。会议对一年中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解读。

吴汉勇受工会委员会委托做了工会工作的书面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聘期里,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把科技产业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