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做工作汇报,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进行述职,述职工作结束后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进行网上评议。

    王晓东向全体教师作工会工作报告,他讲道:一年来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体育学院工会团结全院教职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履行工会职责,在服务教职工会员、关爱一线教师和困难教职工方面做了许多工作,赢得了全院老师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体育学院工会将以“为群中举办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契机,继续维护本院教职工的教学、工作、生活的各项权益,倾听呼声,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