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材料学院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2022111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四方校区第二实验楼101召开。

院长谢广文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谢广文在报告中对学院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2022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确定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材料学院工会主席隋凝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从获奖、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谋福利、财务收支情况四个方面,对材料学院分工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完,材料学院工会会员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杜芳林作总结讲话。杜芳林对2021年学院工作以及院工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工会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杜芳林在讲话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坚持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真抓实干。他要求,学院工会要在思想引领、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撰稿:隋凝,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