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D2-402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院长刘国柱、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副院长杜君威、王景景、宋廷强、周艳平、学院工会主席吴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庆书记主持。

 

吴鹏向大会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在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学院工会积极做好自身组织建设,落实教代会细则,积极维护广大教职员工合法权益;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举办各项文体活动,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回顾了一年来工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五必访三慰问”、爱心一日捐、医疗互助、申请困难补助、等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打算也做了一个简要说明。吴鹏表示,2022年学院工会将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助力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刘国柱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也对明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明年工会的工作要举办更多更好丰富多彩的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挣得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