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于4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


IMG_256

工会主席邢同意向全体教师做工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2021年以来工会开展工作、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汇报:第一,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工会积极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和“六个一”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第二,学院工会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自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效果明显;第三,学院工会十分关心困难教职工生活,认真开展“五必访三慰问”活动,及时走访慰问生病、困难教职工,把学校的关怀和党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里;第四,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第五,学院工会还积极推进建设“模范职工小家”,将512房间设立为教职工心理访谈室,501设立为工会活动室,工会人员定期向全院教师分享优秀教职工事迹材料,并组织学习,共同提升。邢同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将会继续努力,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为老师们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凝聚成强大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256

最后,李德成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学院工会在2021年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工会的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工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学院党政和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