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提案工作 >> 正文

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一、系统登录

1.1登录地址

方式一:通过工会官网登录(工会官网http://gh.qust.edu.cn/点击右下角【提案系统】。

方式二:登录地址:http://jdh.qust.edu.cn:8080/

1.2.账号密码

用户名:代表真实姓名的拼音。例如,代表姓名是李刚,用户名就是ligang

密码:默认密码是123456(建议登录后修改)

二、撰写、附议提案

2.1撰写提案

点击提案管理/撰写提案 进入撰写提案页面

附议人是邀请附议的人员,提交后其它代表登录系统后在“邀请我附议的提案”中可以看到。

点击暂存是保存草稿,点击提交是提交到附议人及其他代表。

2.2 附议提案

2.2.1 主动附议

点击提案管理/本届大会他人提案,可以查看其他所有代表提交的提案。

点击附议按钮,对提案进行查看附议,在您的理由中填写附议理由,点击提交。

2.2.2 被邀请附议

点击提案管理/邀请我附议的提案,可以查看邀请我附议的提案,点击附议按钮对提案进行附议。

 

三、提案管理人员对提案进行初审,对不符合要求的提案,可由提案人进行补充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