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并参加第38届“科大杯”足球赛

作者:徐海寰     审核:徐瑞成     来源:足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坚决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运动口号,应校工会要求,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历经几十年发展,在学校领导和上级部门的重视下正式成立。

青科大教工足球协会现有会员五十余人,涵盖机关部门、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两级足球队教练员、博士学者、教学教辅等多个工作岗位。经讨论,协会采取全体会员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由团长贾毅,副团长王奎东、庄宁,秘书长张军涛,队长李金勇,委员周现锋、禹青、刘兆鹏,秘书徐海寰组成的青科大教工足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协会成立后于328日下午举行了第一次集体活动,参加学校品牌文体活动“科大杯”足球赛。作为赛事的老牌劲旅,教职工足球队以6:2的比分轻松战胜数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组成的“术理联队”,体育学院贾毅、马力、刘晓涛,艺术学院王奎东、陈晓东取得进球。比赛中,教职工足球协会成员拼抢积极、攻防细腻,双方对抗激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科大师生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据悉,协会将定期举办足球技战术训练和交流比赛,积极备战青岛市组织的各类教职工赛事,为学校工会文体活动的大力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