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首届教职工“3对3”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篮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由教职工篮球协会组织的首届“3对3”篮球赛在四方校区篮球场举行。比赛分青年组和中青年组两个组别,共有18支球队75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共40场的激烈对抗,后勤处“初心队”获得了中青年组的冠军,海洋学院“Oceaners队”获得了青年组的冠军。

本届“3对3”篮球赛是由教职工篮球协会首次承办,主旨是为了更好地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身体素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和社会做出大的贡献。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拼搏竞争和相互礼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科大篮球爱好者的不服输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格。比赛结束后,篮球协会为参赛队员准备了纪念品,为冠亚军颁发了奖杯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