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王奎东     审核:徐瑞成     来源:足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年6月底到7月上旬,视具体报名情况。

二、比赛地点:

崂山校区小足球场。

三、比赛规则

1、严格按照五人制竞赛规则,如遇争议,由裁判组裁决。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决定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或者分组赛。

(见附件1:五人制竞赛办法及相关规定)

2、奖励冠、亚、季军;

四、参赛及报名要求:

1、以院级工会为单位,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通过院级工会组队报名参赛,也可以联合组队;每队最多报8名队员参赛。

2、如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单位的比赛成绩。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于2021年6月25日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yuntian777@126.com,联系电话:13869897077。

五、未尽事项的补充说明由艺术学院工会和教职工足球协会负责。



艺术学院工会 教职工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