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乒协举办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马新明     审核:徐瑞成     来源:乒乓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四方校区活动中心举办“庆建党百年共奋进 展乒协风采强体魄”乒乓球比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共同分享乒乓球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共分4个小组,吸引了20余名教职工参赛。参赛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汗如雨,比赛跌宕起伏,现场欢呼声不断。参赛老师们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管学院的王志宪获得冠军,环境学院的许光剑获得亚军

老师们纷纷表示,加强体育锻炼是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锻炼好身体才能健康工作、愉快生活,继续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