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女子排球协会举办第九届“木兰杯”排球赛

作者:李海玲     审核:徐瑞成     来源:女排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中国女排精神,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教职工女子排球协会于7月11日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九届“木兰杯”排球赛。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女排协会会长丛海燕出席活动,特邀杨中华、王晓东担任裁判员。

本次比赛共分5支队伍,吸引了近50余名教工参赛。时值盛夏,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我们的热情战胜了酷暑,完全沉浸在比赛带来的兴奋和愉悦中”“我们更享受团结协作带来的喜悦,其他的算不了什么”老师们如是说。“每位老师都特别投入,大家的技术水平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刘玲教练说道。“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继续践行快乐排球的宗旨”会长丛海燕讲到。

据悉,以学校阳光体育节为契机,女排协会为排球爱好者制定了周密科学的训练、比赛计划,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老师锻炼积极性,提高身体素质,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