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第一届青科大——石老人沙滩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丁霞     审核:徐瑞成     来源:沙排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8-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第一届青科大-石老人沙滩排球友谊赛在石老人沙滩顺利举办,参赛队伍有青岛科技大学沙滩排球协会、石老人沙滩排球协会两个代表队。

比赛分为男子、女子、男女混合三个组别。石老人沙滩是石老人队的主场,他们天天训练,相互默契度高,且比赛是他们的常态;青科大队队员们由于平时工作时间紧,只能利用周末零散的时间,进行练习和磨合,手生加上对场地没完全适应,两队之间实力存在差距。但比赛既精彩又焦灼,尤其是女子比赛,青科大沙排协会的女队员们同心协力,在明知道自己是客场,实力和磨合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敢打敢拼,坚韧不轻言放弃,认真对待每一分。虽在决胜局以两分惜败,但却成了石老人沙滩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这也获得了石老人观战队员们的啧啧称赞,充分展现了青科大教师们运动的热情和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后,青科大沙滩排球协会进行了总结,刘玲教练对比赛进行详细地点评,指出了两队在比赛中的优劣势,对今后的训练提出了三点意见,期望以本次友谊赛为契机,激励青科大教师们对沙滩排球运动的热爱,强身健体,寓乐于训练之中,提升沙排协会队员们的技术水平,壮大青科大沙滩排球协会的发展。健康生活,努力工作,为青科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