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交流赛

作者:王富强     审核:徐瑞成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流赛在崂山校区D2楼228棋协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组织,数理学院承办,棋协20余会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瑞士制(积分循环制)编排进行。经过5轮鏖战,隋树林教授一路高歌获得冠军,材料学院的赵兴国、信息学院的王富强和化学院王明慧老师分获2-4名,赢得5-8名的分别是李明(机关三)、杨树国(数理学院)、张天旺(离退休)、何为(海洋学院)。

本次比赛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以棋会友,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棋协的凝聚力,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