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2021年度赛举行

作者:王富强     审核:徐瑞成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 2021年度赛在崂山校区D2楼228棋协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由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组织,数理学院承办,棋协28名新老会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挑战赛模式规则进行,棋手自由选择对战,同积分者加赛快棋战。最终经过5轮鏖战,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最后的加赛快棋战,海洋学院何为老师和机关一卢中彬老师上演了年度总对决,最后何为老师获得年度冠军,卢中彬老师惜败获得亚军,机关二田小东老师获得年度(新人)进步奖。

(棋协会长王富强为年度冠军何为和年度(新人)进步奖田小东颁奖)

(2021年度冠亚军快棋加赛棋局)

(部分获奖会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比赛以“欢乐、娱乐”为主题,自由组队的挑战赛模式促进了棋友之间的友好交流,达到了以棋会友的目的,增强了棋协的凝聚力,丰富了青科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