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男子排球协会成功举办迎新年排球赛

作者:郭韶升     审核:徐瑞成     来源:男排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校体育改革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广大会员的锻炼意识,提升排球技术和竞技水平,增进会员相互交流和友谊,营造喜庆热烈、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教职工男子排球协会于12月11日下午在四方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教职工男子排球协会迎新年排球赛。

排球协会认真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共有4支代表队40余名会员参加了比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赛况激烈,场馆里热火朝天,其乐融融。鱼跃、背飞、探头、平拉开、短平快、双人拦网……队员们技术全面、走位灵活,不放弃每一轮比分,认真应对每一个球。场下,替补球员主动记录比分、拍摄赛况。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仍意犹未尽地分享视频回放,复盘球场表现,在新年到来之前合影留念。经过一下午12局的激烈比拼,开心队、崂山弘毅队、崂山明德队、勇橡尚队分别获得一至四名。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加强健康管理、强健体魄是排球协会会员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和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深刻实践。在新的一年里,排球协会欢迎更多排球爱好者加入协会,锻炼身体、切磋球技,为“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