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网球协会年度赛圆满结束

作者:周长吉     审核:徐瑞成     来源:网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由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办的年度赛在学校网球场隆重举行。为办好本次比赛,网球协会高度重视,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执裁准确的赛事组织管理人员和裁判员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两个组别,采用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相结合的比赛赛制,共吸引了学校10几个部门(学院)的30余名网球爱好者利用周末时间参加,选手们通过网球运动展现出新时代青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交流、提高球艺的比赛目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韩兆会、李庆领、杨中华获男子甲组一等奖;吴铁峰、徐开胜、周建获男子乙组一等奖。

据悉,网球运动作为一项时尚健康运动,越来越受到我校教职工的欢迎,近年来学校也高度重视群体性体育运动,重视教职工队伍身体素质的提高。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展现了网球的魅力及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建设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