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跳绳协会成功举办首届迎新年花样跳绳比赛

作者:刘丽     审核:徐瑞成     来源:花样跳绳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校体育改革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广大会员的锻炼意识,提升花样跳绳的技术和竞技水平,增进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营造喜庆热烈、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教职工跳绳协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崂山校区网球场举行首届迎新年花样跳绳比赛。

比赛设集体花样速度赛2项,个人速度花样赛8项,共有高密,后勤,数理,艺术,信息,经管,法学,材料,机关三,自动化,图书馆,传媒等学院的130多名老师参加了各项比赛,大家不畏严寒,迎着冬日的阳光,超凡的毅力、坚定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交流、提高跳绳技术的比赛目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后勤、图书馆斩获3分钟10人“8”字跳的前三名;信息、数理、后勤斩获1分钟10人集体跳的前三名;刘明华老师、王莉老师分获30秒单摇跳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邵洪波老师、李卉老师分获1分钟单摇跳男、女组的冠军;张良老师、郑丛老师分获30秒双摇跳男、女组的冠军;杨洋老师、李卉老师分获30秒间隔交叉跳男、女租的冠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新的一年里,跳绳协会欢迎更多跳绳爱好者加入协会,锻炼身体、共同进步,为“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