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仪式暨气排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作者:气排球协会     审核:     来源:气排球协会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助力我校体育改革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气排球技术和竞技水平,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28日,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仪式在学校四方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副主席徐瑞成出席活动,成立仪式由首届气排球协会理事长刘国柱主持。

    郭曰铎对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气排球协会能积极组织各类气排球活动,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推动我校全面体育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首届气排球协会会长孙立军介绍了气排球的历史,气排球运动的特点和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希望气排球协会的成立能够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普及和发展。气排球教练王晓东介绍了气排球比赛的规则和我国各种级别的气排球比赛情况。

     成立仪式结束后后举行了三场邀请赛,分别由青岛市男气排球队对阵科大男气排球队,科大男女混合1队对阵科大男女混合2队;科大女队对阵科大男队。比赛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青睐。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气排球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引导我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