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贺岁杯”足球邀请赛

作者:徐海寰     审核:徐瑞成     来源:足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足球运动新活力,拉动更多教师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于1月9日在南苑操场笼式足球场举办2022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来自学生处、传媒学院、高分子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后勤处、化工学院的会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新时代青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受邀参加本次邀请赛的是鱼塘电竞FC足球队,该队有多名青科大毕业校友,在“校友杯”足球赛中有着不错表现。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挥洒汗水,比赛紧张有序但不失精彩;场边观众席中时常传出喝彩及进球后热烈的掌声;赛后大家彼此交流,友谊不断加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协会首位女会员,学生工作处热孜亚老师在比赛中替补登场并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成为足球协会历史上首位进球女队员,开启2022教职工足球协会新局面。

近年来,教职工足球协会始终坚持“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组织各类足球赛事和体验活动,全体会员通过参与其中体会运动快乐、凝聚团体力量、促进学院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拉近彼此距离。据悉,新的一年足球协会将继续积极备战我校“科大杯”足球赛和其他高校间足球交流赛,为青科大工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