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校书法协会举办“迎新春送福字”团建活动

作者:书法协会     审核:     来源:书法协会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青岛科技大学书法协会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13点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19房间举办“迎新春送福字”活动,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更让老师们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工会(妇委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书法老师杨利、陈建春、李高宁、苏立、吴铁锋和书法协会会员用各种字体书写了春联和福字,学校后勤处郭永处长接受了书法协会赠送的福字,后勤处将这些福字粘贴到学校。 组织部王磊副部长代表第一书记接受了书法协会为我校第一书记所在村和乡民准备了多副春联对联,将青岛科技大学的热情与真挚的新春祝福送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