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女教工排球协会与胶州星耀排球俱乐部女队进行友谊赛

作者:李卉     审核:徐瑞成     来源:女排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员们的排球技术水平,女教工排球协会于近日组队奔赴胶州迈克超级运动场,与胶州星耀排球俱乐部的女队进行了交流比赛。

虽然刚启用的运动场馆里没有暖气,寒气逼人,但是队员们都热情高涨,赛前充分热身,比赛过程中充满激情,精彩不断呈现。面对平均年龄比队员们年轻二十多岁的胶州女队,队员们充分展示自我,一传到位,二传的传球和分球精准到位,主攻、副攻的大力扣杀,个个施展绝技,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完美配合。尽管比赛对手们在年龄和身高等方面占有绝对优势,但因其队员间的配合不够默契等原因,失误较多。最终青岛科技大学女教工排球爱协会队以3:0的骄人战绩战胜胶州星耀排球俱乐部女队。

赛后返程时,教练刘玲带领大家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本次良好的比赛成绩得益于排协常年坚持不懈的训练活动。

2022年,女教工排球协会将在快乐排球的路上继续前行,增加对外比赛交流活动,为提高我校女教工排球技术水平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