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田径协会举办夏季校园越野赛

作者:隋凝     审核:徐瑞成     来源:田径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助力我校综合体育改革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6月28日下午,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教职工田径协会举办了教职工夏季校园越野赛,全程5公里,来自各单位2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天空阴雨绵绵、湿度很大,为选手们的发挥增加了难度,但是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几名早到的选手开始绕操场进行热身。比赛男女混合,同时进行,16:30时,比赛正式打响。参赛运动员按照规定路线开始5公里路程长跑。在此次比赛中,无论年轻的教师,还是资深的教师,都毫不示弱,你追我赶、不肯掉队。赛场上呈现出一派力争跑在前面、超越自我极限的动人景象。多人打破个人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

最终,来自后勤处的于伟娜老师以20分29秒取得第一名,海洋学院程江峰和后勤处刘鹏分获二、三名。参赛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很有意义,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加快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