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忆中秋颂国庆”教职工中国象棋英雄赛顺利举办

作者:王富强     审核:高继宏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忆中秋颂国庆”教职工中国象棋英雄赛在崂山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组织,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团委提供孔子学堂作为比赛场地,棋协近30名会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积分制编排,计时采用标准棋钟市级标准,共进行了5轮鏖战角逐。最终化学院王明慧和离退休处的隋树林共享冠军,环境学院张增亮老师获得季军。获得4-10名的分别是赵兴国(离退休)、柳玉山(图书馆)、李明(基建处)、程江峰(海洋学院)、卢中彬(机关)、赵立宽(离退休)和吴鸿志(外国语学院)。

“忆中秋颂国庆”英雄赛已经成为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一项传统赛事,是一个全面展示个人魅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棋协会员切磋技艺、共同交流,增强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丰富了青科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青科大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将一如既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在本科审核教育教学评估中奋勇争先,勇挑重担,贡献一份自己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