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女子排球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李海玲 陈英杰     审核:高继宏     来源:女排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仰望历史的天空,风雨一路同行,跨越时间的长河,奋斗赓续不断。在最需要的时刻迸发而出,在最需要的地方挺立潮头。

11月10日晚,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女子排球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崂山校区顺利举办。工会主席郭曰铎、副主席高继宏出席庆典,50余名协会成员参加活动。

晚会在《女排协十周年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一帧帧画面带大家回忆了自己十年的进步和协会十年的发展。

工会主席郭曰铎回顾了协会的十年历程,并对协会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新老排协小组顺利交接,原协会会长丛海燕致辞,表达了对协会的深情厚谊和真挚祝福,新任会长任春莲发表履新讲话;庆典还组织了颁奖环节,对为排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教练团队以及特殊贡献者进行了表彰。

为增进会员友谊,凝心聚力谋发展,庆典安排了丰彩的节目展演和游戏环节,让大家 发现自己不仅能在球场上“叱咤风云”,更有柔美秀丽的一面!

协会还制作并发放了了十周年纪念册和个人订制徽章。女排协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借着时代的春风奋勇前进。全体排协人将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奋勇争先贡献排协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再创新的辉煌。